元気壽司高速線

1968年,年僅24歲的齊藤文男先生夢想開設一家新式壽司餐廳,以迴轉形式供應壽司。同年12月,齊藤先生成功創設新式迴轉壽司餐廳,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更引領日本傳統壽司文化進入新時代。透過先進科技及設備,齊藤先生將一向被視為貴價的壽司食品普及化,讓人人皆可品嚐這種日本傳統的美食。自此,齊藤文男先生的壽司便於日本關東地區家傳戶曉。

在齊藤先生帶領下,元気寿司株式會社於1990年正式成立,以一個充滿朝氣的笑臉作為品牌商標,瞬即成為優質超值壽司的標誌。一年後,元気寿司株式會社成功於日本上市。1992年,元気寿司株式會社以特許經營將業務版圖擴展至海外,至今在全球已擁有超過二百多間分店,遍佈日本全國、香港地區、中國內地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,可謂日本壽司界的翹楚。


店鋪地址:西灣河太康街35號鯉景灣C期GC01-03號舖網頁:https://www.genkisushi.com.hk/home?locale=zh